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果树研究所举办科普开放日暨新品种新技术展示观摩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文章来源:    浏览:

9月下旬,山西农业大学果树研究所为庆祝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以“ 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为主题,在国家枣葡萄种质资源圃等科研示范展示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果树所科普开放日暨新品种新技术展示观摩交流会活动。

活动陈列展示我所枣、葡萄、梨、桃、核桃、榛子、柿子等6个树种的自育及收集保存品种共计148项,展示关键技术10项,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赵旗峰副所长在活动中对我所科研及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介绍,并与各位到会专家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得到参会人员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本次活动进一步展示了我所科研成果实力,为促进全所科研创新能力提升、科研交流合作奠定良好基础,为推动全省果树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