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果树研究所科研人员参加国家桃产业技术体系2023年度总结考评会
发布时间:2024-01-12     文章来源:    浏览:

2024年1月3-6日,国家桃产业技术体系2023年度总结考评会议在南京农业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会议由国家桃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姜全研究员主持,体系28名岗位科学家和28名综合试验站站长及示范县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农业农村部种植业司刘敏彦副处长参加了会议。果树所枣种质资源创新和利用团队赵爱玲和王永康研究员参加了总结会。

姜全代表国家桃产业技术体系就重点任务、县域经济、数据库建设、应急性任务等工作的执行进展和亮点工作开展工作进行汇总。刘敏彦充分肯定了桃体系多年来的工作成效,并对中国桃、枣、樱桃产业未来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议。

枣种质资源的鉴定和新种质创制岗位赵爱玲和枣太谷综合试验站王永康分别代表团队对2023年工作进行述职汇报,就合同任务完成情况、重大关键问题技术攻关进展、服务县域经济进展、应急与咨询服务工作、重要机制创新以及存在问题及明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均顺利通过桃体系执行专家组和全体专家的考评,获得优秀。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