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果树研究所科研人员赴南京、上海进行岗站交流和考察
发布时间:2024-01-12     文章来源:    浏览:

2024年1月7-9日,果树所枣种质资源创新和利用团队科研人员王永康、赵爱玲研究员同国家桃产业技术体系首席及岗站专家一行到江苏农科院果树研究所和农产品质量安全与营养研究所考察交流。详细了解了江苏果树所的科研进展情况,参观了国家果树种质桃草莓圃、江苏农科院果树研究所育种基地。江苏考察交流后,赵爱玲赴上海与上海农科院林木果树研究所、上海交大农业与生物学院进行深入交流,考察了上海奉贤、嘉兴示范基地,了解了低需冷量樱桃的发展和栽培情况,以及自动遮雨帘等避雨设施。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