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果树研究所开展学术报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文章来源:    浏览:

3月21日,果树所在圆楼三楼会议室举办学术报告交流会,邀请山西省学术技术带头人、三晋英才拔尖骨干人才、枣产业国家创新联盟副理事长、省干果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枣种质资源创新与利用团队负责人李登科研究员做了题为《我国枣品种资源概况及鉴定评价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共60余名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交流会由副所长王勇主持。

李登科研究员从我国枣品种资源概况、主要品种资源栽培现状、品种栽培发展趋势、种质资源鉴定评价研究工作4个方面系统介绍了我国枣资源研究现状。此次报告会不仅涉及专业知识,还包括研究方法、科学态度等方面的交流,有助于科研人员在自己的研究工作中不断发展和进步,取得更好的成果。

报告后副所长王勇强调指出,科研人员在工作中要多从科研态度和方向等方面思考,始终保持坚定、执着、谨慎、创新的科研态度,同时他要求科研人员要积极参与,认真聆听,向李登科研究员多沟通、多交流,不断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和水平。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