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果树所举办庆“五一”迎“五四”体育竞技比赛
发布时间:2019-04-28     文章来源:果树所    浏览:

果树所举办庆“五一”迎“五四”体育竞技比赛

4月26日下午,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所工会、青工委联合举办果树所庆“五一”迎“五四”体育竞技比赛。在所所领导参加了开幕式,党委书记乔永胜祝愿全所职工节日快乐,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随后他强调节日期间要注意安全工作,做好单位值班安排,注意个人出行安全等。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吴银武主持开幕式。所工会副主席刘志刚宣布活动开始。

本次活动设乒乓球、投篮、踢毽、跳绳四个比赛项目,有近150名职工参与,充分展现了职工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进了友谊,加深了情感,整个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