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果树所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9     文章来源:果树所    浏览:

3月19日上午,果树所召开全所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副科以上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助研(含资格)以上科研人员及职代会工人代表139人参加了会议。所党委书记乔永胜主持会议。

会上,付宝春所长传达了院党委书记李斌同志在全院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李登科副所长传达了李斌书记在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吕英忠副所长通报了院2019年《党办通报》(4-10期)有关干部违纪违法问题。

乔永胜书记强调,要认真领会李斌书记讲话精神,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全所职工,层层传导压力。各科室要以通报案例为教训,制定制度,规范行为;要以通报案例为警示,提高政治站位,全面从严治党;要以通报案例为镜子,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