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果树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9-04-02     文章来源:果树所    浏览:

果树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4月1日下午,果树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副科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所党委书记乔永胜主持会议。

会上,乔永胜书记从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会议召开情况、整改措施制定情况、会后上报情况等四方面向大家进行了通报。重点通报了赵春明院长在我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结合果树所当前工作,赵院长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趁热打铁,认真整改;二是精心组织,做好大讨论各项工作;三是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把巡视整改难题落实到位;四是高度重视,做好“农谷”建设和科技创新工作;五是团结一致,共谋发展。

付宝春所长强调,要认真领会落实赵院长讲话精神,认真抓好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创新务实做好果树所全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