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果树所举办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文章来源:果树所    浏览:

果树所举办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4月3日上午,果树所举办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讲好果树所故事。全所22个科研团队44人参加,所党委书记乔永胜主持会议。

副所长李登科研究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作为枣创新团队负责人,围绕怎样确立团队研发方向、任务及目标;怎样提升科研水平、承担大项目、出大成果;怎样提高团队凝聚力、战斗力;怎样培育科研文化、营造学术氛围等四个方面,作了一场怎样搞科研、怎样带团队的精彩报告,娓娓道来,耐人深思。

梨试验站站长郭黄萍研究员,作为梨创新团队负责人,结合十几年玉露香梨示范推广工作经历,围绕品种综合评价优良是前提,打通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是重点,团队成员吃苦奉献是保障,做好宣传工作是关键等四方面,讲述了玉露香梨推广故事,将玉露香梨打造成了果树所的一张靓丽名片,深受启发。

报告会还进行了交流互动。大家表示,大讨论期间举办典型事迹报告会,效果很好,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接地气,易领会。一定向先进看齐,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做好团队科研工作。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