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悦娥一行赴果树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28     文章来源:    浏览:

8月25日,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悦娥带队,全国人大代表、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副校长(副院长)王娟玲、全国人大代表、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院长马瑞燕、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委主任冯改朵、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人事代表工委主任张高宏等一行14人组成的代表团,在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校长(院长)赵春明、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区委书记刘伟、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果树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付宝春等领导陪同下,在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果树研究所调研。

代表团先后考察了国家种质资源葡萄圃、国家葡萄产业技术体系酿酒岗位、太谷综合试验站及国家种质资源枣圃,果树所就果树种质资源的收集、保存和利用、新品种选育、新技术的研发及山西省葡萄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座谈会上,副校长(副院长)王娟玲、果树所党委书记、所长付宝春分别就山西农业大学和果树研究所概况作了详细介绍。代表团就目前制约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及产业发展的瓶颈与科研人员进行了讨论。最后李悦娥副主任对广大科研人员科研精神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多;要求代表团通过本次调研形成2-3个专题议案,以支持科研创新和产业发展,同时鼓励广大科研工作者再接再厉,为我省的农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