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山西农业大学果树研究所分工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7     文章来源:    浏览:

    

                           

                           



根据校工会的换届安排部署,果树研究所分工会于11月19日下午隆重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校工会副主席龚浩同志到会指导,所领导、会员代表、上届工会委员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所党委书记所长付宝春同志致开幕词。大会按既定的议程,审议通过了《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第五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山西农业大学果树研究所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听取了新一届工会委员候选人简介。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应到会员代表55人,实到50人,符合换届选举法定人数。参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和等额选举产生了11名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3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接着新一届工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副主席、经审委主任产生了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女工委主任同时进行了委员分工。随后所党委副书记吕英忠同志在大会上宣布选举结果

                           

                           

                                                               

                             


最后,新一届工会主席赵旗峰同志向大会作表态发言。首先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今后将在党委领导和上级工会的指导团结引导职工群众,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充分发挥好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共同把工会建设为更有凝聚力的“职工之家”。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