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果树所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5     文章来源:    浏览:

 125日上午,果树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太原科研创新中心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晋陵出席会议并做点评,果树所党委书记、所长付宝春主持会议,副所长史高川列席会议。

 所领导班子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组织召开了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会,认真听取、总结归纳班子成员对果树所2020年度和今后工作的意见建议、个人想法,同时以书面征求意见、网络征求意见、召开座谈会、设置意见箱等多种形式,向各行政科室、科研团队和广大干部职工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了谈心谈话,归纳总结各自领域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付宝春通报了果树所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有关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果树所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所党委委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晋陵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志的发言,并对这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果树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意见征求全面、查摆问题认真、原因剖析深入、整改措施有力,并勉励要求果树所,继续发扬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在落实山西农业“特”“优”的省级战略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在党建品牌建设、制度建设、团队建设、科研成果品牌等各项工作方面再上新台阶,努力建成全校先进研究所。

 最后,付宝春代表果树所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感谢李晋陵副校(院)长为果树所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果树所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党性纪律、强化责任担当、加快科技创新、持续改善民生,全所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奋力开创果树所各项工作新局面,努力建成全校先进研究所。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