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果树所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6     文章来源:    浏览:

3月5日,果树所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会议由赵旗峰副所长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副研究员以上科研人员、副科以上中层干部、职代会工人代表等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付宝春所长就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回顾点评,并对2021年果树所党建工作、科技创新、农谷建设、社会服务、行政管理、民生服务等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

付宝春所长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合署改革的关键一年,全所职工要统一思想、统一共识,以“果树情、党旗红”品牌创建活动为总抓手,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在全校推进科教融合和产学研协同发展的大格局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校的决策部署,为校院合署改革和山西现代农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满意答卷。

会上,赵旗峰副所长对2021年科研团队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传达。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