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果树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班子成员带头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20     文章来源:    浏览:


419日上午,果树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班子成员带头讲党课。所领导班子成员、副科以上中层干部、全所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所长付宝春主持。

会上,付宝春同志首先以“学党史 听党话 担使命 争一流”为题,为参会人员上了一次生动的专题党课。他详细介绍了我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学习成效和经验体会,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学习任务。他强调全所各党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推向持久,见到实效,激励全所党员传承历史荣光、汲取精神养料、凝聚前行动力、筑牢果树所党建工作新高地。随后,付宝春同志就当前形势和我所面临的处境进行了深入分析,并通过严明纪律作风、严格行为规范、抓实责任履行、抓牢整改落实等几个方面,对我所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接着,所党委副书记吕英忠同志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爱党、爱国、爱所、爱我家园”为题作了专题讲座,为全体党员上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专题党课。最后,吕英忠同志就我所开展学雷锋志愿队活动、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爱国卫生运动等各项活动进行宣讲动员和安排部署。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之班子成员带头讲党课活动,提振了精神、鼓舞了士气,全所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明纪律、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