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果树所2021年度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文章来源:    浏览: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科学精神,充分发挥果树所的科技引领作用。5月22日-28日,果树所开展了主题为:“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的科技活动周活动。

5月18日,山西农业大学林学院110余名学生到我所实习;21日-23日,组织10余名科研人员参加了在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四大分会场之一)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27日,在我所三楼会议室(太谷)举办了青年科研人员学术交流会;28日,组织我所青年科研人员30余人赴山西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龙城校区)进行参观交流,接待山西农业大学高寒区作物研究所一行8人来我所进行参观交流;24日,枣种质创制与利用团队负责人李登科研究员分别赴柳林县红灵芝鲜枣专业合作社、临县红枣试验站进行了枣树夏季修剪技术和枣树良种嫁接技术指导;23日-26日,梨种质资源与育种团队骨干成员郝国伟、张晓伟赴垣曲县进行了梨套袋技术及梨小食心虫防控技术指导;24-27日,核桃种质资源与育种团队骨干成员田鑫赴垣曲县进行了核桃夏季修剪技术指导。

通过此次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不仅展示了我所的科研创新水平和科研人员精神风貌,而且增进了兄弟单位之间的了解,进一步加强了相互之间的学术交流和合作研究,营造了浓厚的科研创新、业务合作和科技服务氛围。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