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果树所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1     文章来源:果树所    浏览:

按照校党委《关于做好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10日下午,果树所党委召开了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会议由所长付宝春主持,所领导、副科以上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所党委书记乔永胜对2019年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主要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在完成重大任务中发挥党组织作用、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等情况进行了述职,分析了本人在履职中存在问题和本单位基层党建存在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原因,并结合本单位实际,提出了下一步改进举措。随后,所属七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19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原因分析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