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运城市政府到果树所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13     文章来源:果树所    浏览:

运城市政府到果树所进行座谈交流

4月12日,运城市副市长崔元斌、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尧林、市果业发展中心主任潘建祖、省农科院棉花所所长武宗信一行9人来我所进行了座谈交流。付宝春所长主持会议,苹果、葡萄、梨等树种相关专家参加了座谈会。

崔元斌副市长将运城市果业发展现状以及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介绍。座谈会就运城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果业新品种新技术试验示范与推广服务、果品采后处理和果品加工业水平以及培养果业管理技术人才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付宝春所长表示,按照我院指导要求,充分利用我所科研优势、资源优势、品种优势、技术优势,发挥科研院所职能,加强合作,共同建立试验站,推动运城市果业体系示范推广工作。并约定近期带领我所专家团队赴运城市进行实地调研。

崔元斌副市长认为此次座谈会收获很大,希望就目前现状开展务实合作,同频共振、双向互动、由小向大,逐步做出大文章,让老百姓真真正正得到实惠。

座谈会期间,还参观了我所的国家枣、葡萄种质资源圃、国家梨产业体系试验站等示范园,获得来访人员高度评价。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