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果树所召开2019年度田间中期检查会
发布时间:2019-08-16     文章来源:果树所    浏览:

8月15日,果树所召开2019年度田间中期检查汇报会,院科研处古兆明副研究员、所领导、研究室主任、各团队负责人及相关行政科室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检查,赵旗峰副所长主持会议。

此次田间检查涉及全所19个科研创新团队,由团队负责人围绕土地利用情况、课题执行情况、两园一圃建设和田间管理水平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最后,赵旗峰副所长对全所的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鼓励广大科研人员积极进取、勇担重任,为全所的科研综合实力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