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审定品种 | 正文
科学研究
审定品种
红玛瑙大樱桃
发布时间:2019-07-20     文章来源:    浏览:


品种名称

红玛瑙大樱桃

审定单位

山西省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审定

登记号


品种类别

樱桃

完成单位

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审(认)定时间


研究人员


获奖情况


品种来源


主要特征特性

该品种系红艳的优良芽变品种,2005年通过山西省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审定。该品种的突出特点是适合山西黄土高原的生态条件,抗寒性强,在年平均温度8-9℃,休眠期最低气温高于零下24℃的地区能够栽植;耐碱性,抗流胶病、蚧壳虫等樱桃常见病虫害。果实紫红色,具有光泽,心形,平均单果重8-10g,肉硬脆,风味酸甜,口感极佳;品质上等,在太谷地区5-6月份成熟。

产量表现


栽培要点


适宜地区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