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审定品种 | 正文
科学研究
审定品种
冷白玉枣
发布时间:2019-07-20     文章来源:    浏览:


品种名称

冷白玉枣

审定单位


登记号


品种类别

完成单位

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审(认)定时间


研究人员


获奖情况


品种来源


主要特征特性

从北京白枣品种群自然变异株系优选出的矮化、丰产、优质、耐贮、抗病、抗裂果的晚熟鲜食枣品种。平均单果重19.5g,皮薄、酥脆、汁多、味酸甜,口感极佳。9月底至10月初成熟。适宜在太原以南地区推广发展。与当前主推品种相比,丰产性比冬枣好,适宜栽培范围更广,果实品质优于梨枣,成熟期在冬枣和梨枣之间,可填补国庆期间鲜枣市场的空白。

产量表现


栽培要点


适宜地区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科苑路 邮编:030815
电话:(0354)6215019 传真:0354-6215036